啥都不会的屑九灵

[100粉福]ask9

我TM真爱你们


@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🎐. 

ask二十七:和你妹妹关系好吗?复活后她看到你了吗?

二十七:不好。看到了。


ask二十七:你生前有性别吗?还是生前就是无性?

二十七:不能透露。


ask八两:我把你华子抢走了

八两:


ask八两:为什么喜欢华子?

八两:我布吉岛,反正就是喜欢……


ask秦:对于社会主义国家和资本主义国家?

秦:朕不是国情鉴赏家!朕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!


ask秦:对汉武帝独尊儒术?

秦:(气到不想说话)朕想现在就驾崩


ask秦:陛下看过《历史太好玩了》的秦朝篇吗?自我感觉怎么样? 

(ps:一部微信聊天的历史书,秦朝篇里有姬延…项羽……刘邦……

秦:朕  进  化  了


ask秦:对各个朝代的看法?(除了你

秦:朕要罢工!!!


ask秦:尝试一下蓝莓饺子?)

秦:(食)(驾崩)

汉:你不能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ask作者:和八灵一起到九灵面前唱跳rap

作者:(跳)

八灵:(跳)

九灵:你们俩啥时候死啊


ask八灵:梳中分头穿背带裤到九灵面前跳舞

八灵:只因……你太美!(旋转)

九灵:给爷死!!!


ask伍星:你认为末影的性格?

伍星:……很热情……


ask末影:你认为伍星的性格?

末影:蛮内向的


ask二十七:为什么叫二十七?有什么含义吗?还是说没有?

二十七:不方便回答。


@ch_大明洪武 

asK民:对于新青年、狂人日记和北大

民:……对后世影响挺大的……


asK民:对于鲁迅?

民:他的文笔很厉害,我很佩服


asK民:对于五四?

民:革命者的革命(?)


asK清:在明面前唱好运来

清:好运来~祝你好运来~

明:老封建疯了


@正在吃饭 

ask西楚:请抱着我,然后对所有朝代说:“这是我的超级粉丝!”

西楚:(抱起来)你们看!这是我的超级粉丝!

秦:6

汉:哇(面无表情)

夏:6


谢谢你们(危啸)

被创到先在这里道个歉

评论(3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