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会的屑九灵

九灵食用说明

各位同志好,我叫九灵,也可以叫我雪龙或者黔溟


主要混柴圈,朝代人,波兰球,我的世界,省市人,省市球,ch(已退,学校拟人,光遇及光遇oc


主要嗑的:夏商,秦周,秦汉,唐隋,唐武,唐宋,元宋,明元,顺明,播筑,


九灵有自己的世界观,世界观整体是中式

世界观介绍:


九灵的oc都是在世界观的基础上创作的


九灵有自己的画风



自设(九灵)的介绍:



关于我的另外的一些设定:

朝代人设定← 这里是详细一点的介绍!


对于我世界观里的oc大家可以自己组CP,不过要事先告诉我

发关于动物群界的同人时记得打tag,艾特我



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条


九灵的画技和写文技术都非常差,看之前记得做好心理准备!!!


差不多就是这样了

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!

评论(2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