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不会的屑九灵

[100粉福]最后一期ask

最后一期了

@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🎐. 


ask明:没别的,对于《明朝那些事儿》的看法?

明:后辈记载我的书


ask芜铭:嗨,无名英雄,我可以叫你无名烈士墓吗?(

芜铭:焯


ask民:你们那时候真吃人吗?

民:可能会有,但很少


ask秦:假如张楚骂你“短命国”?

秦:逆子!!!


ask清:在英面前表演一个诈尸

清:嗨喽,英!

英:哎哟卧槽老封建诈尸了!


ask瓷:假如碰见晚清(?

瓷:恭敬地喊一声“爷爷”


ask芜铭and二十七:你俩会飞吗?

芜铭:会

二十七:会


ask作者:和我一起抢八两的华子(

作者:已经抢过了



ask明:假如元和清掉水里,碰巧你手里有块砖头,你砸谁?

明:我会选择把民也踹下去,然后把砖头掰成3半一个一个砸


ask作者:到九灵面前把一桶蓝莓饺子倒她嘴里

作者:(追着九灵跑)

九灵:你不要过来啊!!


ask秦:开车,撞西楚(

秦:这个要求朕喜欢(飙车.jpg)(撞飞西楚)

(潇洒离开)

西楚:焯……


@ch_大明洪武 

asK明、公社法、苏北辰:抱着我对别人说:这是推我人

明:(抱起你)看到了吗!这是推朕的人!

公社法,苏北辰:(抱起你)看到了吗!这是推我们的小同志!


asK公社法:在普鲁士面前放法语版国际歌 

ask苏北辰:在某丽卡面前放国际歌

公社法:起来~饥寒交迫的奴隶……

普鲁士:能不能不要折磨我

苏北辰:英特纳雄耐尔~

美丽卡:fuck


@我花开后百花杀 

aSK唐:你和武周的关系

唐:我们俩关系蛮好的,就是武周她每天在我耳边逼逼叨叨烦死了,跟个老妈子一样……

武周:朕还不是担心你,为你好


ask完结力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

评论(10)

热度(8)